关于开展2019-2020年度 “新疆互联网行业 自律贡献奖”评选工作的通知

关于开展2019-2020年度 “新疆互联网行业 自律贡献奖”评选工作的通知

各会员单位:

近几年来,为配合政府各项互联网管理工作,新疆互联网协会组织开展了系列行业自律活动,互联网企、事业单位积极参与,为遏制网上低俗之风,净化网络文化环境,保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 促进我区互联网行业的健康和谐发展做出了应有的贡献。为表彰在互联网自律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的从业单位,新疆互联网协会拟于近期开展首届2019--2020年度)“新疆互联网行业自律贡献奖”评选工作,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 申报范围

1、申报“新疆互联网行业自律贡献奖”的企业应为新疆互联网协会的会员单位,并在新疆区签署了《中国互联网行业自律公约》。

2、依法登记注册,并在新疆成立、运营2年以上,在行业自律工作方面做出了突出贡献。

二、申报条件

申报“新疆互联网行业自律贡献奖”的单位应符合《新疆互联网行业自律贡献奖评选管理办法》的规定要求(见附件2)。

三、申报材料

申报2019--2020年度“新疆互联网行业自律贡献奖”的单位应提交下列材料:

1、 新疆互联网行业自律贡献奖申报表一份(见附件1);

2、 文字材料,包括1500字的申报事迹材料、照片或图片资料,所提交申报的材料必须客观、公正、实事求是。

3、 所有材料均需提供书面材料和电子版,文字材料一式一份加盖单位公章,电子版通过邮件形式上报。

四、申报途径

1、自治区区级企业负责所属单位的资料汇总、审核、上报。

2、无所属单位的可直接向评选办公室推荐。

五、申报时间

请申报单位于2021630日前将申报材料报送新疆互联网协会评选办公室,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刘  0991-5888350

邮箱93801230@qq.com

地址:乌市黄河路191号新疆互联网协会503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