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互联网协会网站全新改版上线啦!

新疆互联网协会网站全新改版上线啦!

为了更好地提升和展现新疆互联网协会形象,加强网络宣传力度,提升用户体验,进一步发挥协会网站对外宣传和沟通交流的作用,在协会领导层的大力支持下,协会秘书处人员的共同努力下,经过两个多月的精心策划和后台设计制作,终于完成了新疆互联网协会官方网站http://www.xjis.org.cn/的全新改版,新网站于2021年10月28日正式上线!

此次网站改版以精简和完善为目的,使得各栏目信息显示的更加清晰、美观,网站主要栏目包括网站首页,协会概况,工作动态,会员风采,行业自律,举报中心等,最大化的满足访客对我协会的了解与需求。同时我们对网站的栏目设置、功能设计、服务内容和表现形式等都作了较大的调整,并按照需求重点增加了“会员风采”栏目板块,进一步整合了互联网协会的信息资源,目的是大力宣传会员单位发展的新成效、新亮点、新形象,更好的为会员服务。

新网站能适应电脑,平板和手机等终端显示器浏览,方便访客随时随地浏览信息,分享信息!希望协会新老会员、合作伙伴、行业专家持续关注,提供更多宝贵的意见!

  新网站,更精彩,期待您的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