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年多了,这份温暖从未远离……

半年多了,这份温暖从未远离……

“阿姨,我先给您量个血压吧!”“外面天气太冷了,您先坐,暖和暖和。”“各位叔叔阿姨,今天我们一起学习玩!手!机!”“对于陌生来电,我们一定要提高警惕!”“交警同志,天气热,辛苦了,喝点我们制作的绿豆汤。” 这一句句暖心的关怀,时常在我们的耳畔响起。它们来自于一座座温暖的港湾,从筑成那天起,它带来的温暖就从未远离。

2021517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总工会、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通信管理局、中国电信新疆公司联合举办“温暖在您身边——‘爱心翼站’关爱行动”揭牌仪式,共同宣布全疆首批98个电信营业厅“爱心翼站”专区对外开放,实施对老年人群体和户外工作者的关爱行动。冷可取暖、热可纳凉、渴可喝水、急可如厕,伤可用药。半年多以来,爱心翼站把“满意服务,十分信赖”带给每一个人。

关爱老人 共同享受数字福利

爱心翼站为老年用户现场免费测量血压、血糖,讲解智能测量血压仪的使用技巧和方法,还可以在线远程会诊。

为老年人普及智能手机使用知识,微信、抖音、小程序,和他们“嗨”在一起

为户外工作者提供一份呵护

天气寒冷,环卫人员可以进店歇歇脚,有热水、有微波炉可以热饭,还可以为手机充电。

助力外卖小哥订单飞的更快。

积极普及安全知识



积极开展防诈专题活动。为老人和户外工作者普及防诈知识。

与外卖小哥一同观看2021年典型交通安全警示教育片,提醒外卖小哥,以后在送外卖的路上,要多一份安全思想,少一份事故危机。

爱心翼站不但“请进来”,也会“走出去”!

酷暑时节,爱心大使为辛苦的交警同志和外卖人员送上一杯清凉。

爱心翼站关心关爱贫困户孤寡老人,严冬为老人送去生活必需品。

爱心翼站在社区设置服务站点,可以免费提供休息区、健康检测、免费提供手机检测、手机充电、WiFi网络、饮水供给等服务,欢迎居民在需要时前来使用。

爱心大使来到敬老院慰问老人。

       截至目前,全疆爱心翼站开展各类关心关爱活动共服务12168人次,有78家营业厅中发生的感人事迹被采纳推荐至中国电信集团各类宣传平台。先后收到17封表扬信,7面锦旗,得到当地社区、新闻媒体一致好评。

       同时,全疆98家爱心翼站已开展科技助老微讲堂617场,累计服务3206人,其中防诈专题活动自7月以来,组织369场,服务1997人。

(全渠道运营中心 区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