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新疆联通巴州分公司举办 “写春意 送祝福”活动

【我为群众办实事】新疆联通巴州分公司举办

“写春意 送祝福”活动

“中华虎年虎添翼,神州龙骧龙腾空”,1月11日,虎年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深入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巴州分公司诚邀第二师铁门关市党委老干部局、老年书画协会一行在库尔勒市中心营业厅共同开展“写春意 送祝福”活动,为进厅用户送上新年祝福。

春风浩荡展宏图,虎步奔腾开胜景,一幅幅饱含着真心祝福和浓浓喜气的春联,将联通对用户的新春祝福送进千家万户。看着一幅幅作品被进厅群众们“哄抢”,第二师党委老干部局老年书画协会周会长不禁露出了笑脸。“这把老骨头还是有点用的”,他笑称道,同时代表第二师铁门关市党委老干部局、巴州老年书法家协会对巴州联通分公司多年来取得的优异成绩和良好的社会口碑表示祝贺,祝福联通事业发展蒸蒸日上。巴州联通副总经理李玉凤代表公司对老干部们的辛苦劳作表示衷心感谢,也祝福各位来宾和朋友新年吉祥、万事如意。她表示巴州联通将不忘初心,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创造价值,以客户为本、员工为根、服务为上、创新为魂、奋斗为荣,深化落实高品质服务,用心服务好每一位用户。

据统计,活动当天总共赠送手写福贴及春联100余副,每一幅书法作品、每一个福字,都饱含着辞旧迎新的美好祝福,也传递这巴州分公司对来厅客户的感恩与回报。

(作者:龚珂、聂峥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