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通信学会 新疆互联网协会 新疆通信行业协会 举办总结表彰暨2012新春联谊会


2012118下午,新疆通信学会、互联网协会、通信行业协会(以下简称“三会”)在乌鲁木齐鸿福大饭店举办总结表彰暨2012新春联谊会会。应邀参加会议的有,通信业老领导、原新疆邮电管理局局长、新疆互联网协会副理事长赵国玉,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副部长侯汉敏,新疆通信管理局局长杨茂发,新疆通信学会、通信行业协会理事长、互联网协会副理事长加帕尔热西丁,自治区科技厅副厅长胡克林,自治区民政厅副厅长王有。

应邀参加会议的还有:新疆电信总经理张志勇、新疆联通总经理孙建军、新疆铁通总经理何晓波;通信管理局副局长董艳、艾力玉山。有新疆通信运营企业其他领导:新疆电信副总经理邵新华、上官亚非、牛建功、海米提、曹春江、新疆移动副总经理李雁、胡迎东、新疆联通副总经理黄晨、吴士才、顾涛、陈继秋、新疆铁通副总经理魏勇、苏建路;还有通信管理局正副处领导、四大运营企业的部门领导、业内专家代表、国家无线电监测中心乌鲁木齐监测站主要领导、获得新疆通信行业科技进步奖、网站优秀栏目奖的代表约160余人。

会议由新疆电信副总经理、通信行业协会常务副理事长邵新华主持。

会上,崔如锋秘书长对“三会”2011年工作作了简要的总结;新疆通信管理局局长杨茂发先生通报了新疆通信行业发展情况;新疆移动副总经理、新疆通信学会、通信行业协会副理事长李雁宣读了新疆通信行业科技进步奖项目的表彰决定,新疆联通副总经理、新疆通信学会、通信行业协会副理事长黄晨宣读了新疆网站优秀栏目的表彰决定,随后对获得新疆通信行业科技进步奖的项目、新疆网站的优秀栏目进行颁奖和奖励。

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副部长侯汉敏代表宣传部,自治区科技厅副厅长胡克林代表科技厅,自治区民政厅副厅长王有代表民政厅分别讲话。他们对2011年“三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一致认为“三会”在各理事会的领导下,在相关上级部门的指导和支持下,开拓创新,成绩显著,对新疆经济和行业发展起到了促进作用,并对今后工作寄予了厚望。诚挚希望“三会”进一步提升能力,创新方式,在促进新疆通信业发展和信息化建设中发挥更多更好的作用。



会上,新疆通信学会、通信行业协会理事长、互联网协会副理事长加帕尔热西丁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

新疆电信、新疆移动、新疆联通、新疆铁通四家单位还表演了自编自导的精彩文艺节目,展现了通信运营企业职工快乐的工作和生活。联谊会还设置了抽奖活动,使氛围达到空前的高涨。

供稿:孟真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