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元道通信荣获“2021年通信技术服务行业运维专业实力奖”、“最受欢迎雇主奖”


祝贺!元道通信荣获“2021年通信技术服务行业运维

专业实力奖”、“最受欢迎雇主奖”




       3月10-11日,由中国通信学会主办,中国通信学会信息通信发展战略与政策委员会、广东省通信学会、广州优壹互联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2021中国信息通信技术服务大会在广州盛大召开!

       大会旨在打通信息技术服务行业创新链、产业链、供应链,协同推动技术融合、产业融合、数字融合。吸引了来自信息通信、能源电力、5G应用等产业企事业单位参会,共同聚焦数字经济发展前沿,洞察产业趋势,跨产业深度合作交流,探索产业发展新机遇。



       本次会议颁布了2021年通信技术服务行业优秀企业奖项,通过对企业的市场规模、资质获取、综合业务能力等多维度的评选评比,元道通信荣获“2021年通信技术服务行业运维专业实力奖”、“2021年通信技术服务行业最受欢迎雇主奖”。



       能够获奖离不开行业对元道通信的认可,离不开客户对于元道通信运维服务质量的肯定,元道通信始终坚持通信技术服务主业,坚持以科技创新赋能企业管理和运维服务,打造数字化、智慧化的运维管理平台,实现企业的高质量、高效率发展。

       元道通信将坚持以创新驱动为引领,抢占大维护、5G等行业发展机遇,全面夯实企业的发展领先优势,提升服务能力和服务水平,为通信网络保驾护航。


来源:元道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