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电信爱心助老 智慧服务有温度

新疆电信爱心助老 智慧服务有温度

       爱心助老,智慧助老,新疆公司用心用情助力银发族畅享信息新生活,致力于传统服务与智能创新相结合的方式,提供多样化贴心便利适老服务。在线上,我们有远程柜台服务,打造看得见的客服服务;我们有智慧养老平台,为老年人提供完整的养老服务,我们有智慧社区,订餐、订车、医疗一键通达……在线下,每个标有电信字样的厅店都在上演有爱画面。免费测量血压、血糖,与在线医生面对面诊疗,普及防诈知识、智能产品使用方法……叔叔阿姨需要帮助,电信人就在身边。

--别急,慢慢来!

       5月10日,在五家渠市贝鸟语城网格厅,一阵嘈杂声引起了网络监控维护中心下沉支撑人员陈健的注意。一位年近八旬的老人正在焦急地解释着什么。陈健立刻上前将老人请到休息区坐下,详细询问情况。原来,老人家中IPTV屡次故障,今天又欠费停机了, 陈健立即协调公司前、后端各有关单位联动,全流程定位故障原因,最终确定用户家电视机信号源设置有误导致业务不畅。耐心向老人解释故障已修复后,老人情绪渐渐平复下来。陈健为老人安排好所有网络事项后,叮嘱老人以后有什么问题千万别着急,有事给厅店打电话,我们一定尽全力解决。 

--手机上网可简单了!

       5月13日,石河子北四路营业厅的爱心专员张昕接待了一位因为手机连接不上网络而犯难的老人, “姑娘,我看你们年轻人一打开手机就可以连网了,到我这怎么这么困难?”张昕听后笑着说:“叔叔,您也可以的!”张昕为老人详细地讲解了手机的各项功能,耐心介绍手机连网和查看流量使用情况的方法,顺便还进行了防范网络诈骗知识讲解,老人和家属离开前对张昕暖心的服务连连称赞。

--没关系,我们可以去找您!

       5月14日,库尔勒人民西路营业厅接到一位用户电话,需要办理补卡业务,因其行动不便无法前往营业厅。爱心专员立即按照提供的地址来到用户家,办理完业务后将UIM卡进行测试,确保能正常使用,才离开客户家,优质的服务得到了用户的肯定。

       满意服务·十分信赖,围绕银发族的智慧服务每天都在进行中,我们时刻与老人并行,携手共享信息幸福生活。



(图/文中国电信新疆公司全渠道运营中心 姜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