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向数字新世界-——2022互联网技术与应用博览会将亮相深圳

通向数字新世界-——2022互联网技术与应用博览会将亮相深圳

       7月14日,2022互联网技术与应用博览会新闻发布会在京召开。2022互联网技术与应用博览会将于11月16日-11月18日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互联网技术与应用博览会(Internet Digital World Fair,简称iDWF)由中国互联网协会主办,北京森博明德营销管理顾问股份有限公司、北京泰莱特国际会展有限公司联合主办,北京森泰未来会展有限公司承办。互联网技术与应用博览会秉承“互联网赋能千行百业”的愿景,定位于“互联网全链融合生态展示平台”,通过展览展示、论坛会议和特色活动三大板块联动,覆盖全产业链生态,展现互联网与传统产业深度融合发展,助力互联网赋能实体经济,打造最新互联网科技和服务体验场。

       中国互联网协会副理事长何桂立出席2022互联网技术与应用博览会新闻发布会。

       中国互联网协会副秘书长裴玮介绍了2022互联网技术与应用博览会(iDWF)总体情况。2022互联网技术与应用博览会(iDWF)将与2022(第二十一届)中国互联网大会、第二十四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同期同地举办。博览会致力于成为极具影响力、极具前瞻性的新一代互联网产业展会,为社会经济发展、企业成长、网民悦享数字生活提供四大创新价值:

       助力数字经济发展的新引擎。博览会举办期间,政府主管部门领导、知名院士专家、互联网产业链、供应链、价值链相关行业大咖等将齐聚深圳,同台献智,指点数字经济发展未来。参展人员可近距离聆听行业领军人物关于数字经济热点话题、产业变革和技术发展趋势的真知灼见,并与其沟通交流,把握产业脉动。

       探索“元宇宙”的新窗口。新一代互联网技术正不断演进,加速数字世界与现实世界的融合。围绕新一代互联网技术及应用,博览会综合展区、主题展区、创新展区以及虚实共生相关展区将集中展示最前沿、最领先的数字技术。比如,全维度呈现AR、VR、全息影像、数字孪生、3D引擎等最新技术,打破虚拟和现实的边界,构建虚实共生的数字世界。

       链接产学研用的新平台。博览会高度重视展会价值链向助力参展企业交易环节延伸,为参展企业搭建一站式贸易数字化服务体系,促成数字贸易、数字服务、数字产业融合高质量发展。其中,展商交易沙龙为展商之间搭建商务洽谈、买卖交易、信息沟通的平台。在智能新物种TED发布场,参展企业可对最新技术、产品进行TED式演讲宣传及发布,在这里迈出从新品到爆品的第一步。

       全景数字生活的超级体验馆。数字技术让大众享受更加便捷的数字生活体验。基于可感知的数字场景,博览会全方位展示互联网与大众生活的密切相连。比如,在人机时代主题区,将汇聚时下最具代表性的机器人,多维度展现人机共生智能环境下人与机器人的相处之道。在博览会现场,还会举办互联网欢购节,邀请知名主持人及头部主播直播逛展,趣味化解读数字产品。

       2022互联网技术与应用博览会(iDWF)还将举办领翊奖系列大赛,通过网友票选、专家评审等方式,从产品创新、技术突破、展台设计等多维度进行比拼,并为获胜企业颁发奖项。

       博览会得到众多互联网行业机构与企业的支持,在新闻发布会现场,中国互联网协会副理事长何桂立及主办方代表向合作伙伴颁发了合作伙伴证书。

       当前,博览会各项工作已全面启动,将与互联网产业各界人士一起见证美好数字新世界的到来,一起共迎数字技术加速融合实体经济带来的发展机遇!

       在此,2022互联网技术与应用博览会(iDWF)诚邀海内外业界企业共赴盛会、共享盛世,共同打造最有影响力、最具前瞻性的新一代互联网产业盛会。

       联系人:吴老师 13426215596

       扫描以下官方视频号,点击“直播回放”观看本次新闻发布会回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