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互联网协会组织户外拓展活动


新疆互联网协会组织户外拓展活动


       为进一步丰富会员单位文化生活,提升全民健身意识,增进协会与会员单位之间的沟通交流,7月29日,新疆互联网协会在恐龙山庄拓展基地组织开展了户外拓展活动,来自会员单位3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户外拓展活动是协会首次组织开展的新形式活动,是一次大胆尝试,由专业拓展培训机构协助完成。本次活动主要以建立互信、团队沟通、个人挑战、集体协作为侧重点,通过教练有针对性的指导、启发与点评,达到挑战自我、熔炼团队、提高沟通协作能力的目的。

       活动开始前,在教练的带领下大家进行了热身运动和互动游戏,随后将所有人员分为两队,热烈而紧张的竞赛就此开始。在“欢乐大脚丫”活动项目中,开始由于没掌握技巧,有人走不动,大家就相互照顾协助完成;在“飞夺泸定桥”项目中,看着8米高的吊桥,女同胞有点恐惧,大家互相鼓励,克服心理障碍,完成自我超越与挑战,最后全体队员成功通过“泸定桥”。两个组通过四个项目的对决,最终在“鼓动人心”项目中蓝队后期勃发反超了红队,赢得了比赛的最后胜利。比赛最终的输赢结果并不重要,重要的是大家在训练中充分体会到了沟通交流、团结协作的重要性,并完成了自我超越与挑战。


       通过此次户外拓展活动,全体人员在锻炼身体的同时,交流了思想,增进了信任,凝聚了力量,突破了自我。大家一致认为此次拓展活动开展的好。最后,移动公司于刚作为会员代表做了总结发言,他表示协会组织户外拓展活动是一次创新,大家的参与热情高,值得提倡和发扬,感谢互联网协会搭建的平台,今后会一如既往的支持、参与协会的各项活动,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

       拓展活动在热情洋溢,轻松愉快的气氛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