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全体会员疫情防控的倡议书

致全体会员疫情防控的倡议书

全体会员单位: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当前,全疆各地正处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疫情传播风险和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为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自治区党委、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要求,坚决打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战,保障全市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新疆互联网协会在此向全体会员发出以下倡议:

一、坚决扛起疫情防控责任

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和自治区党委、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清醒认识当前我区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紧迫最重要的任务。带头遵守疫情防控各项规定,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增强必胜信心和决心,在做好自身防控工作的同时,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积极有序投身到疫情防控工作之中。

二、切实加强自身防控工作

带头遵守疫情防控各项制度规定。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责任要求,以科学的态度认识疫情、应对疫情,自觉按照科学指引做好个人防护,减少人员聚集,阻断疫情传播。发现疫情要主动报告、主动隔离、主动就诊。

三、积极有序参与疫情防控

在社区的统一领导下,积极协助社区工作人员,做好值班值守、验码测温、核酸检测、消毒消杀、政策宣传等疫情防控工作;积极为受疫情影响的生活困难群众、空巢老人、困境儿童、残疾人等提供生活照料、送餐送药、情绪疏导等多种形式的生活服务;积极配合社区加强防疫知识普及,引导社区居民相信科学,不信谣、不传谣。

四、积极配合做好舆论宣传

通过微信公众号、微信联络群等平台和渠道,推送和发布有关疫情防控的官方权威消息,加强疫情防控正面引导和宣传,自觉维护疫情防控秩序,共同维护社会公共秩序。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请全体会员响应倡议,积极开展志愿服务活动,规范有序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让我们携手同心,共克时艰,为全区打赢疫情防控战疫贡献力量!


                                                                                                                         新疆互联网协会

                                               2022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