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互联网协会组织党员和干部职工 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新疆互联网协会组织党员和干部职工

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10月16日上午,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新疆互联网协会党员、职工通过多种渠道收听收看大会开幕盛况,认真聆听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并交流心得体会。

       上午9时30分,新疆互联网协会全体员工,怀着喜悦的心情准时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因为疫情,虽然大家都封闭在家,但是我们的微信工作群却非常热闹活跃,你一言我一语的传送着二十大的相关信息、图片。收看过程中,大家聚精会神,认真聆听习近平主席的工作报告,激动与自豪之情溢于言表,边看边听边在微信群里发表自己的点滴感想、发送庄严宏大的二十大会场图片信息,群氛围非常热烈。

       新疆互联网协会副理事长张永军首先在工作群对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说:党的二十大报告,为我们指明了前进的方向,是引领新时代的马克思主义文献,彰显了思想伟力;是奋进新征程的行动纲领,明确了使命任务。大家要迅速认真学习领会好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领导要带头学、主动学、结合实际学,要迅速把思想、认识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坚守为人民服务的初心和理念,一切要以服务群众、服务社会为工作目标,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奋发有为的工作态度,忠实履行职责使命。

       大家也纷纷表示,党的二十大是在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主席的报告气势磅礴、旗帜鲜明、催人奋进,具有强烈的震撼力、感召力,将鼓舞和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奋力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会后每位员工都认真撰写了学习体会,并决心尽职尽责完成好本职工作,为今后工作再上新台阶而加油鼓劲。开幕式结束后,互联网协会李学锋秘书长又参加了新疆通信管理局组织开展的学习二十大报告线上视频讨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