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全国互联网协会工作交流会在京召开

2023年全国互联网协会工作交流会在京召开

       3月24日下午,中国互联网协会在副理事长单位奇安信组织召开2023年全国互联网协会工作交流会,这是协会首次走进企业办全国互联网协会工作交流会。会议由中国互联网协会副秘书长裴玮主持。

       会前,组织参观了奇安信集团展厅、工控安全实验室、企业文化长廊等。

会议合影


       在工作交流会上,各省互联网协会领导及代表积极发言。各省协会领导介绍了本省协会工作的情况,就如何加强与中国互联网协会、与其他省份互联网协会业务交流合作,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希望中国互联网协会在举办活动、行业研究、发布报告、标准制定等方面给予各省互联网协会更多指导和支持。最后,协会各业务部门及下属公司向各省互联网协会介绍了具体工作职责,为各省互联网协会全面了解和加深合作提供参考。

       中国互联网协会副理事长兼副秘书长何桂立在总结讲话中,回应了各省互联网协会提出的问题、意见和建议。并表示,协会将继续加强与各省互联网协会之间的联系和交流,相互促进和借鉴,实现共赢发展,为我国互联网行业的持续健康发展贡献智慧与力量。

       来自全国27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协会的理事长、秘书长以及协会秘书处各部门负责人等60余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