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通信学会、新疆互联网协会、新疆通信行业协会 举办“世界电信和信息社会日”论坛

新疆通信学会、新疆互联网协会、新疆通信行业协会 举办“世界电信和信息社会日”论坛

    为纪念“5·17”世界电信和信息社会日,515日下午,由新疆通信管理局主办,新疆通信学会、新疆互联网协会、新疆通信行业协会承办的“宽带促进可持续发展”主题论坛在新疆通信管理局举行,来自通信业界的100余名代表参加了论坛。
    新疆通信管理局副局长董艳在论坛上做了主旨发言。她对新疆通信业界这些年发展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并阐述了宽带加快发展的重要意义,同时对行业内外发展网站建设提出了希望。她希望各基础电信运营企业继续把“宽带新疆”建设作为重点工程来抓,切实加强领导,严格管理、强化考核、狠抓落实,充分发挥网络建设主力军、两化深度融合生力军的重要作用,坚持量质并重,全力推动我区宽带建设和发展。
    新疆电信、新疆移动、新疆联通、新疆铁通4家基础电信运营企业领导分别做了主题发言,并表示将会按照“宽带中国”战略和“宽带新疆2013专项行动”要求,建设一流的基础网络,提供更多更适合大众的网络服务,为推进我区信息化建设奉献力量。
据了解, 1969年国际电联将每年的517日设定为纪念日,叫“世界电信日”,今年的5.17纪念活动是第46届。

                                   (供稿:王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