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新疆互联网协会开展主题徒步活动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新疆互联网协会开展主题徒步活动


       为提升互联网行业员工全民健身意识,增进各会员单位的沟通交流,切实发挥互联网协会的桥梁纽带作用,5月12日,由新疆互联网协会联合新疆互联网界联合会组织开展了“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徒步活动,来自会员单位的80余人参加了徒步活动。

       上午10点30分,各会员单位徒步人员在水西沟三角地停车场集合。新疆互联网协会秘书长李学锋主持讲话并做了徒步活动的具体安排;新疆互联网界联合会轮值副会长、新疆合众天易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朱沛军致辞,他表示:开展“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徒步活动,既是对新疆互联网行业以实际行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一次大动员,也是践行低碳绿色、环保文明行为的一次大检阅,更是互联网行业各单位、各企业团结奋发、健康向上精神风貌的一次大展示。


       五月的原野,树木葱茏蓊郁,绿意盎然,我们沐浴着温暖的阳光,伴着初夏的微风,健步走在充满苹果花香的徒步道上,欢乐的情怀洋溢在大家的脸上...... 10公里的徒步,在轻松愉悦中完成了。

       此次徒步活动进一步丰富了各会员单位的文体生活,锻炼了身体,让大家在繁忙的工作中得到了放松,亲近自然感受生活的美好,以更加饱满的状态,积极投入到工作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