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互联网协会、新疆通信学会、新疆通信行业协会联合召开常务理事会

新疆互联网协会、新疆通信学会、新疆通信行业协会联合召开常务理事会

    20141229日,新疆互联网协会、新疆通信学会、新疆通信行业协会(以下简称“三会”)联合召开常务理事会议,7位常务理事除1人出差外全部到会,“三会”秘书长、副秘书长及相关人员列席会议。会议由新疆通信学会、新疆通信行业协会理事长,新疆互联网协会副理事长加帕尔·热西丁主持。
    会上,一是各秘书长就2014年工作及财务收支情况向大会作了汇报;二是加帕尔理事长对2015年“三会”换届的思路与大家进行了交流;三是听取了各常务理事对“三会”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各常务理事对“三会”2014年突出的工作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一致认为,“三会”秘书处工作人员在通信大发展的今天抓住了机遇,为行业的发展承担了很多工作,做出了重要贡献。 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行业之间的交流,相互学习,勤奋工作,努力为企业、为会员服好务,为行业的健康发展做出更多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