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与信息通信技术:创新的驱动力——新疆通信学会、新疆通信行业协会、新疆互联网协会举办电信日纪念论坛

电信与信息通信技术:创新的驱动力——新疆通信学会、新疆通信行业协会、新疆互联网协会举办电信日纪念论坛

    5月15日,为纪念“5.17”世界电信和信息社会日,新疆通信学会、新疆通信行业协会、新疆互联网协会将围绕国际电联确定的2015年活动主题—电信与信息通信技术:创新的驱动力,联合举办新疆通信业“世界电信和信息社会日”论坛。

    论坛由新疆新疆通信学会、新疆通信行业协会理事长加帕尔热西丁主持。参加此次论坛的由新疆通信管理局、新疆电信公司、新疆移动公司、新疆联通公司、新疆铁塔公司、新疆铁通公司、新疆通服公司等会员单位代表140余人。
    新疆通信管理局副局长董艳出席了此次论坛并做了讲话,希望我们的运营企业加快技术演进加强宽带网络建设,提升服务能力;积极推动“互联网+”行动计划,服务社会发展,同时提升网络信息安全保障能力,维护社会稳定做出贡献。
    各电信运营企业表示,一定要握住机遇,加快网络建设,加快推进信息化服务,坚定不移地推进改革创新,加大技术、业务、应用、商业模式的不断创新,拓展新兴业务、新兴领域,开创新的发展空间。

(供稿:新疆通信学会秘书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