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范电信诈骗,打击网络犯罪-- 新疆互联网协会组织会员单位观影活动

防范电信诈骗,打击网络犯罪--

新疆互联网协会组织会员单位观影活动

       为进一步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提升全民反诈意识,9月5日下午,新疆互联网协会组织会员单位观看反诈题材电影《孤注一掷》,各电信运营商、互联网企业及协会员工等共50余人观影。

       电影《孤注一掷》取材自真实诈骗案件,抽丝剥茧般还原了“诈骗集团”的内幕,通过真实的故事情节,揭示了诈骗全产业链的骇人内幕,直观感受电诈的危害性,让更多人认清诈骗套路,具有很强的教育意义和现实意义。

       观影结束后,大家都感受颇深,纷纷表示,一定会时刻绷紧防范之弦,不给新型电信诈骗留空隙,也会帮助身边更多人提高“别信、别贪、别冲动”的防范意识。

       通过此次观影活动,提高了全体人员对防范电信诈骗的辨识能力,增强了对电信网络诈骗的认识和防骗、拒骗意识,有效筑劳了防范电信诈骗“防火墙”。

       新疆通信管理局第三党支部参加了此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