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丨360公司:企业安全云助力中小微企业数字化转型

2023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丨360公司:企业安全云助力

中小微企业数字化转型


       9月11日-17日是2023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今年的主题为"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期间,新疆互联网协会在全区开展网络安全成果案例征集展示活动。全面宣传企业网络安全领域成果和先进经验,普及网络安全知识,提升网络安全意识,探索社会关切的网络安全焦点问题解决途径,科普防范知识,提高全民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技能。

360公司

企业安全云助力中小微企业数字化转型

       2022年初,360将安全能力SaaS化,推出360企业安全云,通过“拎包入住”式服务,为客户带来交付门槛低、配置要求低、技术难度低、操作难度低、使用成本低的SaaS体验,实现硬件、软件、数据、资产、上网、防勒索的全方位数字安全与管理服务。帮助企业实现安全合规、管理降本和办公提效,全面赋能企业数字化转型。


       同时,360进一步推出SaaS商店,构建SaaS生态,帮助中小微企业实现数字化的“共同富裕”。形成了“三赢”的产业模式,帮政府提供了推进中小微企业数字化转型的抓手,帮助SaaS服务商解决了推广和发展问题,帮助中小微企业提供了全面的数字化服务。

       360企业安全云覆盖面广,服务终端规模超2000万,超百万实体企业从中受益,发挥了中小微企业数字化转型的示范作用,在中小微企业数字化转型过程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360企业安全云入选2022年度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获得2023年贵阳大数据博览会“领先科技成果”奖,同时也获得人民日报、新华社等媒体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