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互联网+农牧业”发展之路探讨

新疆“互联网+农牧业”发展之路探讨 

    11月18日,新疆互联网协会主办、新疆华凌农牧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首届新疆“互联网+农牧业”高峰论坛华凌科技创客云咖隆重举行

    来自新疆互联网协会、畜牧科学院、农业厅、各大农牧企业的专家、学者、企业家等50多位大咖们齐聚华凌科技创客云咖,就“互联网+”与新疆农牧业如何有效结合进行了深入交流与畅谈。

    新疆互联网协会副秘书长李培军在会上对新疆互联网形势及电商的发展作了发言新疆畜牧科学院副院长郑文新自治区农业厅规划设计院俞宏军博士等分别对新疆的农牧业发展现状和今后的发展方向提出了自己的见解。新疆农牧业联合会、新疆电子商务协会的代表在大会上作了发言。 大会热情洋溢的气氛中进行,参会人员分别就新疆互联网和农牧业的发展与各位专家进行了交流和互动研讨会取得了预期的效果。

     随着互联网技术突飞猛进的发展,相信我区越来越多的优秀农牧企业和电商创业大军将会加入到新疆农畜产品电商项目中来,为让新疆优质的农畜产品走出新疆,走向全国倾情助力"智慧新农牧,互联生态圈",让我们共同携手,践行"富牧强农,食安民康"的终极使命

               新疆互联网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