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金秋,“移”彩纷呈

多彩金秋,“移”彩纷呈

       绚烂秋霞撒满边疆,五彩斑斓宛如画卷。田间的瓜果,挂满枝头;金黄的麦浪,随风翻涌;洁白的棉花,肆意绽放……辛勤的移动人和累累硕果,共同勾勒出秋日丰收画卷。



       10月金秋季,新疆移动阿克苏分公司阿瓦提县分公司的志愿者们来到夏喀勒村,开展“金秋十月庆丰收,志愿服务暖人心”的志愿活动。志愿者们身着鲜艳的红马甲,成为了田间地头的一道亮丽风景线。在茂盛的桃树林里,志愿者陈霞和肖琳爬高上梯,默契地配合农民采摘、挑选、装箱……另一边,客户经理李清岚和网格经理如孜则和村民们一起在家门口撒种菠菜,为即将到来的冬天储备蔬菜。



       为更好地服务秋收农忙,拓宽农产品销路,新疆移动奎屯分公司深入乡村连队和田间地头,开展基站巡检维护工作,为用户提供保障服务,让移动信息化技术成为秋收秋种、促农增收的“助推器”。胡杨河市分公司装维班组始终坚持着对工作负责、让用户满意的工作态度,发扬“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吃苦”的优良作风,在接到故障时,他们积极响应,第一时间赶到现场,用敏锐的洞察力、高超的技术和高效的服务,保障用户的网络体验。



       沙沙天籁清香溢,千里黄金荡沃畴。在昌吉奇台江布拉克景区,成熟的麦子在阳光的照耀下,散发着金灿灿的光,荡漾在肥沃的田地上。一眼望不到边的山峦中,中移铁通新疆分公司的工作人员们化身为“麦田的守护者”,用脚步播撒希望,将通信网络覆盖到每一个角落,与农民们共同奏响金色“丰收曲”。



       在石河子市的棉花田里,洁白的棉花吐絮成熟。在这片5G智慧农业沃土上,采棉机来回驰骋,移动人深入田间地头,为这片白色海洋提供了全面的信息化服务,帮助农民们捕获更多的希望。

       新疆移动通过提供优质服务,助力农业现代化发展,让辽阔疆域的农民们能够更好地享受到科技发展带来的红利。无论是硕果累累的桃园、沙沙作响的麦田还是洁白的棉海,新疆移动人都在用他们的专业与热情,为这片土地的丰收与繁荣奋斗,为促进农村经济发展和助力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秋色浓,叶微黄,层林尽染换人间。新疆的一草一木,一山一河让人流连忘返,移动人的一颦一笑,一言一行让人倍感温暖。

                                    (新疆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