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企担当 让爱同行

央企担当 让爱同行


       中国移动新疆公司(以下简称:新疆移动)践行央企社会责任,借助数智化手段,推进校园信息化进程,助力教育发展,开展反诈进校园、爱心助学活动,为孩子们筑牢安全屏障,让教育之光照亮孩子们的心田!证


       电子学生证·校园生活管得好


       为加强家校沟通,新疆移动推出集学生身份识别、智能考勤、家校互动通信等功能为一体的电子学生证。学生证可在上课时设置免打扰模式,充分做到生活学习互不干扰,代替手机成为学生、家长、学校之间沟通联系的纽带,提升校园安全管理水平。


       反诈进校园·守护青春防诈骗


       新疆移动阿勒泰分公司走进校园,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活动,志愿者们以通俗易懂的语言,鲜活的案例向中小学生宣传电信诈骗知识,围绕网络游戏、网络直播中如何防骗进行讲解,引导同学们提高警惕,增强网络安全意识,做新时代学法、懂法、守法的好少年。


       助学传爱心·点亮学子求学路


       新疆移动积极承担央企社会责任,以坚定的教育情怀做好乡村教育点灯人,以实打实的工作举措做强乡村教育。新疆移动财务部党支部连续10年自发捐资助学,为身处困境的孩子送去了希望。

       百年大计 教育为本。新疆移动将持续推进智慧校园建设工作,助力打造安全的学习环境,积极开展公益助学活动,为新疆社会的和谐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