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信新疆公司爱心翼站“翼”起学雷锋

中国电信新疆公司爱心翼站“翼”起学雷锋

       全疆2650家“爱心翼站”,全面开启公益服务至今,一直积极践行新时代文明实践,3月5日,中国电信新疆公司开展了“学雷锋,志愿行”主题活动,各地爱心翼站纷纷响应,他们是社区暖心人,是反诈小能手,是通信小专家,亦是暖心小使者,他们以实际行动践行和弘扬,雷锋精神和红色电信精神。


       乌鲁木齐市开发区营业厅爱心翼站

3月5日“雷锋日”,乌鲁木齐市开发区营业厅爱心翼站组织了“学雷锋,志愿行”活动,对进厅老年人开展了健康养生、及网络安全小课堂的微课堂活动,活动中进行了健康小知识的科普,同时为老年人提供了量血压服务。此外,为了提高老年人的安全防范意识,还对他们进行了网络安全的提醒,帮助老年人下载反诈中心APP,提醒老人不点陌生链接,安全使用智能手机。活动中的暖心服务,获得了参加活动的老年人的好评。

       乌鲁木齐市南湖营业厅爱心翼站

3月5日,乌鲁木齐市南湖营业厅爱心翼站组织开展了“学雷锋,志愿行”活动,对户外作业的工作人员和老年人开展了爱心行动,主动提供热水、免费测量血压,以及养生小知识的科普。关爱户外工作人员,关爱老年人。传播雷锋精神,从自己做起。

       阿克苏地区库车市文化路中心营业厅爱心翼站

3月5日,库车文化路中心营业厅爱心翼站开展了“学雷锋纪念日”主题活动,志愿者来到库车市第四小学,对前来接孩子的老人宣传防诈知识,帮小朋友过马路等。还在直播过程中进行了线上的防诈知识宣传。此外,志愿者们还免费为老人、残疾人、美团外卖小哥等特殊群体送去温暖,用实际行动传递正能量,让他们感受到春日的温暖。

       乌鲁木齐市钱塘江营业厅爱心翼站

3月5日“雷锋日”,乌鲁木齐市钱塘江营业厅爱心翼站组织进行了“学雷锋,志愿行”的活动,对进厅老年人开展了智能手机应用科普,康养云健康血压测量和防诈安全微课堂活动。活动中,志愿者们运用康养云宽带为老年人提供量血压、在线问诊等服务,让老年人享受到在线问诊的信息化便捷服务。为了提升老年人的安全防范意识,还辅导老人使用智能手机、安装反诈APP等。

       阿克苏市大十字电信营业厅爱心翼站

2024年3月5日,阿克苏市大十字电信营业厅爱心翼站志愿者们参加了献爱心公益活动,关注弱势群体,关爱残障儿童是全社会应尽的义务。志愿者们来到残障学校,亲自参与到他们丰富的课程和课外活动中去,同时给小朋友们捐赠了牛奶、文具、生活用品等并拍照留念,记录下美好时刻。通过本次爱心翼站活动,志愿者们让残障儿童感到了来自社会的温暖和关爱,同时志愿者们呼吁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关爱特殊儿童,大爱无疆。爱心翼站,温暖在您身边!

       本次主题活动是中国电信新疆公司对“人民邮电为人民”理念的生动实践,不仅为困难群体送去了温暖和关怀,更彰显了中国电信新疆公司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的央企担当。参与活动的爱心翼站志愿者们也纷纷表示,将继续坚持学雷锋,将雷锋精神融入日常工作和生活中,为营造和谐、美好的社会环境贡献力量。未来,中国电信新疆公司爱心翼站将不断升级服务内容,提升关爱水平,让“雷锋精神”成风化人,争做新时代爱心奉献的承担者、行动者、传播者。


       (图文 中国电信新疆公司全渠道运营中心 中国电信新疆乌鲁木齐分公司中国电信新疆阿克苏分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