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养老 托起幸福“夕阳红”

智慧养老 托起幸福“夕阳红”

(新疆移动投稿)

       为确保“银发一族”能够享受到舒心、贴心、暖心的心级服务,助力提升社区居家养老服务水平,中国移动新疆公司(简称:新疆移动)巴州分公司携手尉犁县尉犁镇幸福社区,共同为辖区内的老年人准备了一份特别的礼物——“中国移动电子暖心证”。


       “电子暖心证”是新疆移动巴州分公司积极响应智慧助老号召,充分发挥科技优势,精心打造的一款智慧养老服务产品。该产品依托中国移动网络以及大数据应用技术,为老年人提供视频监控、紧急救援等多元化服务。借助“电子暖心证”,社区工作人员能够通过线上外呼了解老人的实时状态,同时结合线下的走访为老人提供贴心帮助,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让老年人在科技的关怀下享受美好生活。


       “线上+线下”双向联动模式正逐渐成为社区服务高质量发展的主流趋势,呈现出更加多元化和丰富化的服务场景。这种模式将传统的“等居民上门”服务模式转变为“送服务上门”,将居民的“难点清单”转化为“服务满意账单”,切实提高了老年人的生活质量和幸福指数。


       新疆移动积极将信息技术产品与老年人日常生活深度融合,通过不断创新和优化服务,使“银发族”轻松融入“智能时代”,充分享受智慧生活带来的便捷和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