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昂技术与网宿科技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共建智能算力云节点,共创智算新局面

立昂技术与网宿科技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共建智能算力云节点,共创智算新局面


       3月13日,立昂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立昂技术”)与网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网宿科技”)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基于各自在智算中心、云计算、大数据等领域的技术与资源,围绕高性能智能算力平台、AIGC、大数据等场景进行深入合作,共同建设智能算力云节点,携手打造高性能智算中心,为数字经济建设注入澎湃动能。



       双方将共同建设智能算力云节点,充分利用各自的领先技术、资源、服务能力,聚焦智能算力基础设施建设,探索创新商务合作模式,加快成熟商用的智能算力云节点落地。同时,双方将共同推动智能算力云平台运营运维体系的构建及完善,凭借在智算中心、算力云平台领域的运营能力及丰富经验,构建高效的运营运维体系。

       本次合作是双方共同探索先进智能算力业务模式、构建合作共赢产业生态的重要一步。双方将以云计算、大数据、AI等技术为核心数智化能力,加强在东数西算和超算、智算与算力网络等关键技术的合作,打造有竞争力的智能算力解决方案,拓展教育、医疗、政企、智慧社区等行业市场,助力更多行业数字化转型案例落地。

       此次战略合作的达成,标志着立昂技术与网宿科技将合力开启数字化、智慧化转型新篇章,为行业用户带来更高效、优质的智能算力服务,助推算力产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