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通信学会 新疆互联网协会 新疆通信行业协会调研组 赴立昂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调研

新疆通信学会 新疆互联网协会 新疆通信行业协会调研组 赴立昂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调研

     7月20日,由新疆通信学会理事长加帕尔·热西丁为组长的调研组一行8人到立昂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进行调研,并听取了该公司总裁田军发就公司发展情况的介绍。

    立昂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是一家集信息技术通信技术为一体的综合性TMT(Telecom,Media,Technology)高科技企业,2017年,公司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成功上市,股票简称:立昂技术,股票代码:300603。在发展过程中,始终恪守“以人为本、以智为力、公平公正、诚信立业”的经营宗旨和文化理念,以“做中国最优秀的信息技术服务企业”为愿景,坚定不移地在信息技术领域深耕细作,用优异的成绩回报客户,回馈广大投资者。

    加帕尔理事长调研后指出,立昂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根植于自己的企业文化“骐骥一跃,不能十步,驽马十架,功在不舍”,20年来从一家民营企业做到上市公司取得的成就是有目共睹的。学协会作为连接政府和企业的桥梁,力求为企业做好服务,希望企业有什么问题和困难随时可以与学协会沟通。同时,希望公司能够紧跟发展趋势,拓展更多的新型业务,继续为新疆信息通信事业做出新的贡献。

 

调研组观看企业宣传

 

 

田军发总裁陪同调研组参观公司办公楼

 

 

开展座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