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通信学会、新疆互联网协会、新疆信息通信行业协会第三次召开常务理事会

新疆通信学会、新疆互联网协会、新疆信息通信行业协会第三次召开常务理事会

     20181218日,新疆通信学会、新疆互联网协会、新疆信息通信行业协会第三次常务理事会在乌鲁木齐召开,参加会议的有常务理事、秘书长、副秘长、监事。理事长加帕尔热西丁主持会议。

会议主要内容和议定事项:

一、听取并通过了新疆通信学会副秘长叶玲玲所作的2018年度工作总结及2019年工作计划;听取了并通过了新疆互联网协会秘书长张永军所作的2018年工作总结及2019年工作计划;听取了新疆信息通信行业协会秘书长孟真萍秘书长所作的2018年工作总结及2019年工作计划。各常务理事在充分肯定“三会”秘书处工作成绩的同时,希望2019年继续开展移动通信基站电磁辐射科普宣传活动;开展“工匠杯”评选及网络安全知识大赛。

二、听取并通过了新疆通信学会、新疆互联网协会、新疆信息通信行业协会2018年度财务收支情况。

三、听取并通过了新疆通信学会开展的“科技进步奖”、“优秀论文奖”评选情况及表彰决定;听取并通过了新疆信息通信行业协会开展的“最美通信人”、“节能减排贡献奖”、“通信工程优秀设计奖”评选情况及表彰决定。

四、通过了关于增补元道通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晋为“三会”常务理事的提案。

       五、通过了关于20181221日召开“新疆信息通信行业表彰大会”的议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