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信息通信行业协会 新疆通信学会 新疆互联网协会联合组织秋季徒步活动


新疆信息通信行业协会 新疆通信学会 新疆互联网协会联合组织秋季徒步活动

    为进一步丰富会员单位员工的业余文化生活,缓解工作压力,增进相互间交流与沟通,营造积极、健康、向上的团队氛围,2020年9月29日,新疆信息通信行业协会、新疆通信学会、新疆互联网协会联合组织了秋季户外徒步活动。

    为确保安全,一是这次徒步活动地点选择在南山(三角地到水西沟)专设徒步道,使大家远离公路的喧嚣,安全放心行走;二是告知参加徒步人员不集中行走间隔距离自备午餐等安全措施。

    活动当天,虽说秋风瑟瑟,凉气袭人,但大家仍很尽兴。同行们结伴树林小路上穿梭饱览秋季美景,有的还不时停下脚步,拍下景色尽情享受着天然氧吧。经过2个多小时的步行,大家在欢声笑语中先后到达了目的地

    本次活动不仅舒缓了员工的工作压力,锻炼了身体,陶冶了情操,更展示了通信员工积极向上、团结拼搏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