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互联网协会邀请您参加“万人说新疆”短视频大赛

新疆互联网协会邀请您参加“万人说新疆”短视频大赛

拍美食美景

拍身边人身边事

讲述新疆故事

向世界展示真实新疆

还有机会赢得万元大奖

即日起

“万人说新疆”短视频大赛正式启动

真人真事真说,用眼睛观察新疆、用内心感受新疆、用镜头记录新疆,百姓视角、群众语言、网络呈现,告诉世界一个真实的新疆。

一、活动主办

新疆互联网界联合会

二、活动主题

围绕“万人说新疆,告诉世界一个真实的新疆”主题,面向全球广泛征集短视频作品。

三、报名须知

1.征集时间:即日起至2021年11月20日23时截止。

2.征集形式:采取自主申报和组织推荐两种方式开展网上征集。

3.奖项设置:本次活动最终评出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优秀奖等奖项,最高奖项3万元。

4.报名渠道:参赛作品统一命名为“作品标题+参赛作者或参赛单位+联系方式”,同时需另附相关文字说明材料(说明材料格式见申报模板)。上述材料请一并打包发送至指定邮箱xmtcbjs@163.com。活动咨询:周老师,18119126008。

四、作品要求

1.参赛作品须为原创,不得抄袭、盗用他人作品。

2.主题鲜明,内容导向正确,积极健康向上,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要求。

3.参赛作品类型以短视频作品为主,也可以是动漫、vlog、短纪录片、网络剧等多种形式,语言不限。

4.须为2020年1月1日以来的作品(可以是新创作的,也可以是在各类新媒体平台原创发布的,平台不限)。

5.参赛作品要求画面干净,不带角标、水印等标识,无明显噪音杂音。

五、免责声明

1.参赛者或参赛单位保证对参赛作品拥有完整独立知识产权、邻接权、信息网络传播权及转授权,并允许主办方在本次活动的相关专题、新闻、推广中无偿使用这些作品。

2.参赛者或参赛单位保证参赛作品的知识产权和内容不会违反任何法律法规、不会侵犯任何第三方的知识产权及其他合法权利。对由于参赛作品的内容或权利瑕疵引发的争议、权利纠纷、或因此给第三方造成损失、承担责任的,由参赛者或参赛单位承担全部责任。

3.参赛作品发生侵权、违反国家法律法规的,或是主办方认为参赛作品有违反公序良俗的作品,主办方有权取消其参赛资格。

4.因参赛者或参赛单位的行为给主办方造成损失的,由参赛者或参赛单位赔偿主办方的全部损失。本款所称损失包括但不限于:直接损失,间接损失,主办方因此承担的行政责任,实现债权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公证费、评估费、鉴定费、保全费、保全担保费、差旅费等全部费用)。

5.参加本次活动即视为同意并遵守活动各项规程,本次活动的最终解释权归主办方所有。

点击附件:下载“万人说新疆”短视频大赛申报模版


来源:网信新疆